爱之双葫

伊始:目前....是个正在为了一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努力的人。

······················再:所爱隔山海,山海我来平·····················

磕,写,很多CP

【戈杨/鸽羊】勾指起誓

* 部分ooc,六一短打碎片小甜饼贺文,配上勾指起誓的甜度刚好

* 甜甜的日常,素材主要来源于鸽子/羊的VLOG和她们的视频

*鸽子的VLOG真的很感动,然后双向的那期VLOG真的很日常,温暖的甜。以及,好多都甜到不会写,太难了

* 内容根据现实对照歌词向,会慢慢修改

*搭配BGM,勾指起誓食用更佳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童话的结尾。  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你是月色真美。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好孩子的礼物.。   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我的一瓢水。

所以让我再靠近一点点,因为你太温暖。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因为你太柔软。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因为要走很远。

 

你是我万水千山的冒险,要找的标记点。  你是分割我人生的线,又将它们相连。

你是我前世千次的回眸,虔诚牵的手。    你是其余所有的一切,是我的世界。

所以请你再闪亮一点点,尽管我太平凡。  我会再变得柔软一点点,因为你太敏感。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不管要走多远。

 


 

 

你是我的巧克力,是甜是苦都爱你。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童话的结尾

 

是日晚,公演入场须知念白。

 

“.....以上,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耐心等待。我是BEJ48 team B的赵天...不对....我是,BEJ48 team B的程戈!!!”念完了开场白的程戈脸上一直是烧呼呼地的。转眼望去,一旁的赵天杨也傻傻地挠头笑着。


目光相视的一瞬间,心念闪动,眼里只剩对方。


甜甜的害羞在两人的心中蔓延开来,连周边队友的调笑也尽数忽略。

 

 

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你是月色真美

 

晚八点半。

 

在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后,正在吃着零食刷剧的赵老师看了看躺在床上也在看着自己的鸽子,四目相对了一会,那句找你的啊还没问出口,就听见床上传来了声懒懒的声音,“不是我,找你的啊?”赵老师刚想回答句自己不知道来着,结果门外的人已经开口了: “赵天杨?天杨你在吗?”

 

赵天杨一骨碌从床上翻了下来,嘴里应着:“来啦来啦,谁啊?”

 

“我,小熊。”打开门便看见了自己的队友熊素君拿着一杯奶茶,一边塞到自己手里,一边说道:“赵老师你有空吗,这回的舞好难啊,你再教教我吧,有空的话我们现在去练习室吧。”说着便开始晃着赵天杨的手,刚晃了一下,小熊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什么,眼睛一转,挂上了嘿嘿笑的神情,把手一收,下巴一扬,看向赵天杨的后面。

 

看着对面熊女士看向自己后面略带玩味的眼神,赵老师眉毛一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转过头刚想问鸽子你在干嘛,但是看到她极其自然地已经开始穿起了衣服,便挠挠头,装作看不见熊女士的眼神,嘴里说着走啦走啦就朝着练习室走去。

 

“诶赵天杨你等等我!!你走那么快干嘛!”听着从后面传来的带点怨气的软糯声音,赵老师也只能苦笑着停下来,示意小熊先去练习室,转过头看向后面那只跑过来的气嘟嘟的鸽子,“你怎么也来啦,不是说今晚好好休息看会电影的嘛。”


“我来练舞啊,怎么,不欢迎啊?”,程戈理直气壮地说道,“谁让你不在房间的,那我多无聊啊,所以我还是来练舞好点,没有我盯着,谁知道你会....”后面的话程戈没说完,只是从背后推着赵天杨:“走啦走啦,快点结束等会还能回去接着看呢。”

 

感受着背后那个理所当然的温度,赵天杨也只能默认地往前走。


毕竟,其实自己也是很想拉着程戈一起去的,只是怕打扰了某只鸽子的晚上休闲时光罢了,现在自己内心倒是充满了窃喜,还要保持不笑,真难啊。

 

结束之后,两个人偷偷跑出去买了点零食,回来的路上,程戈突然有感而发:“赵天杨,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由于看不到程戈脸上的表情,所以赵天杨也就不明白这句话是真的在说月色真美啊还是那个人尽皆知的意思,“对呀,真美啊。”


对上的是程戈亮晶晶的眼睛,“你也是。”


“哈哈哈哈走吧赶紧,不然就没时间看电影了。”


以及那一句消散在月色中的轻声的“我知道的。”

 

是啊,今晚月色真美啊。


时光跳回到现在,谈到最近的守护天使计划,程戈不由得说到最近没有什么人来照顾自己,除了小蹄那种超级好的朋友之外的的时候,其实是把赵天杨排除在外的。

 

因为在她心里,赵天杨早已是家人般的存在,是理所应当关心自己的人。


她很确定,这是早已生根发芽的奇迹。要问为什么嘛....因为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嗯,这不是很平常嘛,是理所当然,不是奇迹。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好孩子的礼物.。

 

“原来,自己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饭是这么冷清啊,还是两个人的房间热闹暖和啊.....”程戈一个人落寞地对着镜头里的房间说道。

 

镜头外,是空荡荡的房间和没有赵天杨在身边的程戈。

 

这个春节,自己因为家太远的原因,只能放弃回家。甚至,除夕都只能一个人在亲戚家过。


虽然年夜饭是在爸妈的指导下做的,但终究是自己一个人吃的,心中说不难过肯定是假的。而且前面在做饭的时候,感觉远离了(赵天杨)...大家对自己的照顾,自己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明明什么都会,但是什么都做不好的小孩子,这可怎么办。

 

和爸妈视频完,自己就只能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打算在网上消磨时光,还好,还有鸽子窝,和许多人一起热闹的过除夕也许会减轻一点自己的孤独感吧,虽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也是很好的嘛。

 

这种期待混杂着孤单的情绪直到零点才消散,“程戈!!!新年快乐!!!听到烟花鞭炮的声音了吗,我们一起过年吧。”看着屏幕对面兴奋的赵天杨,程戈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孤单了,有人陪着真好啊,更何况,是你呢。

 

还好,她还有她,她是她这辈子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我的一瓢水

 

沈·单身汪·小爱:“平时都是听你直接叫赵天杨的啊。有比较腻歪的称呼吗?”

程戈:“一年一度叫赵天杨宝宝的时候是她生日的时候。”

脸红的赵天杨:“那是我的小名,你们不要想太多,只是知道的人比较少,只有她知道而已....”后一句轻近无声。

一众耳朵灵敏的队友们:“划重点,只有她知道,啧啧啧。”

 

 

所以让我再靠近一点点因为你太温暖

 

过完了最长的新年假期,也该是时候回到中心了,回到那个有羊的地方了,某鸽子如是想到,好久没见到了,这车可真慢啊。

 

刚下火车的空气中弥漫的是熟悉的味道,让刚下火车的程戈忍不住念道。北京(赵天杨),我回来啦。整个的声音从这一刻起充满了喜悦,如果不是接下来还浪费需要一段漫长焦急的时间来等待堵在路上的赵天杨,那会是多好的一个归程啊。

 

哪怕隔着一座天桥台阶,赵天杨出现的帅气身影依然被某只此刻喜悦语气都已经快溢出屏幕的鸽子给捕捉到了。


对面走来的赵天杨让程戈整个人欢欣雀跃,在会面的一刻,雪花都变成了粉红泡泡。

 

在等待上车的时候,程戈酝酿了0.01秒,对着赵天杨问道:“你就说,你这段时间没有见我,有没有想我。”赵·内心充满喜悦·天·还是要傲娇·杨只回答了两个哼,但是,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于是,程·满心喜悦·戈念道:“北京(赵天杨),我回来了(我想你了),正式的(一直的)。”

 

回程的车上,卷成一团的毛球紧紧搂着赵天杨,看起来小小的十分可爱,“这是我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出门,”感受着旁边的靠抱着自己缩成团的鸽子的温暖,某羊试图用面对镜头假装冷静的方式来掩盖自己心中的窃喜和害羞,没想到结果遭到了某鸽子的控诉:“啊真的是甚是想念,然后结果你还不来,让我等这么久~!”


突然被CUE到的羊就开始尝试转移话题,“我可是隔离完的人,你别bia着我,你不要bia着我,我都隔离完了,你这不行,诶呀。”耳边伴随着的是鸽子的憨笑撒娇,还有鸽子说的一句你好香,以及完全没有撒开的手。

 

由于口罩都被推上去了,某只羊刚想探头看看镜头里自己的卧蚕,结果,bia,一翅膀就被鸽子就摁回来了,得,那就关镜头吧。

 

嗯,羊闲置久了会长鸽子的,挂在上面分都分不开那种。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因为你太柔软

 

“啊啊啊啊啊赵天杨你快过来!!”

“怎么啦这回又。”

“有老鼠!!你看!!”赵老师头疼地看着已经从椅子上蹿到床上的鸽子,“不就是一只小老鼠嘛,这么小一只,早就被你的声音吓跑了”,话是这么说,口是心非的赵天杨还是走了过去,仔细看了看老鼠出没的地方,“好啦,这回跑掉了,明个咱们大扫除一下,免得后面又跑出来。”


说完转头一看,得,某人还在那惊魂未定呢,便对着还在胆战心惊的程戈笑道:“你说你,明明是个北方妹子,却还…”话正说着呢,无形中感受到了一把眼刀从对面飞了过来,某羊只能改口“那么萌萌的,像水乡女子一般。”“那有什么办法,每个人总有一些怕的东西嘛,我就不信你没有!!”气鼓鼓的程戈不甘示弱地反击道。


有啊,怕你难过伤心呗,不过这话赵天杨没有说出来,这些东西放在心里就好,所以赵天杨嬉皮笑脸地说道,“有啊,那就是.....哇老鼠又出来啦。”

 

本来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某只羊害怕什么的鸽子突然又窜了起来,“哪哪哪!!啊赵天杨你赶紧把它赶走!!”只不过看到对面一脸坏笑的赵天杨,程戈就知道自己又被骗了,“啊啊赵天杨!!你骗我,这哪还有老鼠啊。”说着便张牙舞爪从床上扑过来,说时迟那时快,程戈在床上一滑,扑是扑到羊了,但是....


“程戈你压到我了,赶紧起来你。”说着便想把刚刚因为滑倒差点掉出床铺然后被自己手疾眼快又拉回床铺结果压到了自己身上的鸽子拉开,结果推是没推开,反倒是听见某鸽子说道:“就不!谁让你刚刚吓我来着,看招!!”

 

两个人在床铺上打闹了几分钟才停下来,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鸽子一边喘气一边吐舌说道,“看你以后还吓我,知道错了没。”


“还不是你,非要扑过来,真的是。”赵天杨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旁边这个丝毫不注意形象的萌妹。


“我不管,还不是你吓我来着,都是你!”赵天杨无奈地说道,“就算真的有老鼠又怎么样嘛,那我不还是会护着你嘛。”

“哼~我知道啊。”

“知道你还啊啊啊啊的,瞎闹。”

“知道归知道,怕也是要怕的嘛.....不然怎么...”扑到你怀里,后面又是声音越来越小的嘀咕。

 

“你说啥?”“没啥!!!吃饭去!!”

 

不明所以的赵天杨就这样被抓出了房门吃饭,寻思着自己也没说错啥啊,怎么就被抓出来了呢,算了不想了,吃饭吃饭。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因为要走很远


程戈:“赵天杨帮我剥虾我就嫁给她。”

程戈:“啊呜,真好吃嘿嘿,你们吃不到吧。”

 

JGT



你是我万水千山的冒险要找的标记点

 

曲美霖:“这次的MC话题是,你做过最甜的梦是什么。”

程戈:“要说做过最甜的梦,那就是很久之前吧。很久之前我经常梦到赵天杨,不是在为我打架的路上,就是我俩一起去打架的路上。除了有一回吧,我穿越到了古代,然后赵天杨是个皇子什么的,然后有一天就非要上我们府门上非要娶我,我父母畏惧皇权就答应了,但是我在那里就不是很愿意,然后她就走过来说,什么类似于女人,你必须嫁给我什么的。”

曲·搞事·美·队长·霖:”反正我觉得吧,这种事比起父母亲,本人的意见更加重要一点,那你愿意吗?”

程戈:“不是,我当时在梦里吧就不是特别的愿意...”

曲·接着搞事·美霖:“诶那你醒了呢,你回味这个事的时候呢,你怎么想的呢。”

宁·搞事2号·轲(起哄):“笑醒的,我觉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程戈:“不是~~`,我觉得...她打仗打多了..”

黑人问号羊:“我跟谁打仗打多了???”

程戈:“不是,她在我梦里属于那种我在学校被欺负了,然后她冲上来要为我打仗了的那种....流氓头子。”

程戈:“而且粉狙彩排的时候,那个动作,这个人就很符合我梦中的形象,就是那种很痞赖痞赖的。”

赵·接着一脸问号·天杨:“所以你喜欢流氓是吗???”

程戈:“是你那种流氓。”

 

嗯,符合。



你是分割我人生的线又将它们相连

 

赵天杨:“她不是自己生气的时候跟自己说话,她是,她就是时时刻刻都在跟自己说话。”

程戈:“那我以前不是没有你吗。”

  

 

你是前世千次的回眸虔诚牵的手

 

在程戈对着自己的队友说了一句土味情话之后,某内心暗醋的羊忍不住了:“程戈,程戈我觉得你曲解了我的意思了,是这样的,我昨天说程戈你MC能不能那么...”


话音未落,一只鸽子突然闪现扣下话筒,只是赵天杨接着说道,“你能不能给自己想点什么...然后她就这两天,你们看看她两天干了什么,我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却只见程戈坏笑着说:“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吃醋,但是..你也不用吃那么大的醋,你昨天就已经很反常了,今天,今天就更反常了。”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某只正在催眠自己听不见的羊笑。

 

然而,下一个mc的时候,刚刚还说着要羊不要吃醋的程戈自己倒是吃起了醋。

 

在听到队友说:“没事,你要是移情别恋了,大哥就是我的女人的时候。”程戈的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甚至想翻个白眼,然后突然坚定地说道:“我跟你讲这辈子都不可能,她连看你都不带看你一眼的,哼~”队友接着来了句那我等下辈子,程戈更是笑着说道,“下辈子也不可能。”,活脱变成了“你在危险发言.jpg”。

 

前世今生下辈子,千次回眸,虔诚牵手,一瞬万年。



你是其余所有的一切是我的世界

 

程戈:“答应嘛~~”

赵天杨:“不要,怎么会这样呢真是。”

孙·灯泡·晓·挖坑·艳:“你这一击仿佛带走了她的全世界。”

赵天杨:“不,我才是她的全世界。”

嗯?哪来这么一个熟透的苹果。

哦是一只红透了脸的鸽子啊。

 

 

 我会再变得柔软一点点,因为你太敏感。

 

不管是剧场里还是生活中,程戈总会自然而然地把东西喂到赵天杨的嘴里,赵天杨也是,两个人也会自然而然地就黏在一起。

 

自然而然的温柔,真是个温暖的好习惯。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

 

程·规划·戈“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拍一套..像婚纱..内类风格的..那个..生写。”

赵·旁敲侧击·天杨:“如果可以跟别人一起拍的话,你想跟谁一起拍。”

程·毫不迟疑·戈:“我想跟你一起拍啊。”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不管要走多远

 

程戈:“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但是你往前的每一步都有我,希望你能不嫌弃我,每天黏在你身边的我。希望你也能依赖我一下,我一直在呢,从现在,到未来。”

赵天杨:“那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不管要走多远。”

 

勾指,起誓。

 

 

 

 

 

 

结尾:

六一快乐啊,两个小朋友也要快快乐乐的~~~~一起走下去吧。

哪怕想要表述万分之一的甜,也不及真实的百分之一。



评论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之双葫 | Powered by LOFTER